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王票房预测 发行公司中国电影能分成多少?

    7日,备受关注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上映。截至发稿前,《海王》累计票房达11.47元,吊打《无名之辈》等国内电影。《海王》票房预测能达到多少?

    2018年12月7日,《海王》在中国内地上映,才9天时间就拿下超过11亿元的票房。这还只是中国市场的票房。美国要等到12月21日才上映,届时《海王》票房还能继续往上涨。有预测认为,《海王》最终票房预计不会超过50亿元。

    据悉,《海王》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奇幻片,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妮可·基德曼联合主演,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海王票房预测
    电影票房

    《海王》口碑炸裂、票房喜人背后,国内有哪些公司参与其中?梳理发现,发行公司中出现两家中企的身影,分别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尚未上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影)已上市,股票代码为600977。

    截至12月14日收盘,中国电影股价为14.66元,市值为273.70亿元。作为《海王》内地发行方之一,中国电影能从中获益多少?鉴于双方合作协议属于机密文件,外界目前暂时未知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