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4多少钱 华为nova4参数价格曝光

    手机品牌商那么多,在每一年都会推出不少手机款式,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个手机品牌呢?小编比较喜欢华为手机,觉得华为手机就是质量的保证。偷偷的告诉大家,华为nova4即将要发布了!那么,大家知道华为nova4多少钱吗?不知道的话,小编给大家揭晓华为nova4参数价格吧!

    华为17号发布新手机
    华为17号发布新手机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华为nova4的发布时间。小编收到可靠消息,华为将于12月17日在长沙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将采用号称“自拍极点全面屏”设计的全新nova4手机。该机现已在工信部入网,相关外观信息得到确认。虽然还未发布,但华为nova4的详细配置已经曝光了。

    据悉,华为nova4搭载的仍然是与nova3一致的麒麟970处理器,并没有采用最新的麒麟980,很可能是出于成本等方面的考虑,不过麒麟970作为上一代的旗舰处理器,性能也同样不俗。此外,该机将采用6.4英寸“自拍极点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310×1080,纵横比为19.25:9,有消息称屏占比达到91.8%。

    此外,华为nova4背部采用后置3摄像头,其中标配版2000万+1600万+200万像素,高配版4800万+1600万+200万像素,采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微塑美颜。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9V/2A快充,并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

    以上就是华为nova4手机的参数配置,大家有何看法呢?是不是觉得很惊讶?没错,这台手机的配置还是挺高的,相信是一台高性能的手机。只不过,华为nova4多少钱呢?目前,售价还未公布。小编猜测,在发布会上,官方会公布华为nova4售价,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