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花呗怎么还款 延期还款怎么样

    这才刚刚过去的双12,相信不少人都是用花呗购物的,毕竟双11的钱刚还完,那么只是先用花呗支付。但是随着支付宝花呗不断升级,2019支付宝花呗怎么还款呢,毕竟2019年即将到来了,所以还款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花呗还款怎么还
    花呗还款怎么还

    据了解支付宝花呗是当前最火的信贷产品,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这和信用卡来比较的话,花呗开通起来更加的方便又快捷,而且只要芝麻信用分过关就能快速申请到,之后完成实名制就已经开通了,这让剁手族们消费起来很是畅快,只可惜到了还款的时候就伤心了。

    目前支付宝花呗还款的方式有四种,大家最爱使用哪种还款方式,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分期还款,还是延期还款呢?不同的还款方式对大家来说优惠不一样,所以需要了解具体情况才行,害怕到时吃亏。

    花呗还款在哪里
    花呗还款在哪里

    有人喜欢提前还款,毕竟有足够的资金,但是提前还款有两种情况,如果一开始是按分期的,那么在出账日前还款,这时是不收手续费的,如果是在出账日后还款,那么就要收取已出账单的分期手续费。若是没有分期还款的,那么可以任意在一天里提前还款,这是不收费的。

    还有是自动还款,只要绑定银行卡后,到了还款日就会自动从银行卡里或余额宝曝自动扣除,并且发送短信提醒,这种方式更省心,只要银行卡或余额内有钱,不用担心会逾期。分期还款是因为金额太高了,所以才选择分期还款的,最多可以分12期,适合大笔消费支出的小伙伴,分期利率算下来比较高。

    那么延期还款又是怎么样的情况,现在是年底了,延期还款是最新推出的,据说可以推迟一个月的时间还款,但是要按照金额的高低收费,所以这种方式比较合适资金要隔一个月才到账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