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心连薪自媒体广告平台 心连薪公司靠什么盈利是传销

    发朋友圈就能赚钱,很多人看到这些信息都心动了,毫无防备之心的人最容易上当受骗了。最近,一款排排心连薪自媒体广告平台引起大家关注,不用交会员费,直接发朋友圈就能赚钱,心思谨慎的人有可能是骗局。一起看看。

    心连薪传销骗局
    心连薪传销骗局

    心连薪是浙江派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新程序,是免费注册,帮助广告商发布推荐广告而赚取佣金的平台。现在还没有正式上线,在12月中旬就可以正式发布广告任务。

    由于是免费注册,人人平等我的原则,所以广受大众喜爱!没事拿起手机发布一条广告就可以赚取3元的费用。派派心连薪是全球首个社群广告分发平台,零投资!零投资!零投资!真正的达到流量变现!

    心连薪刚刚上线免费发圈赚钱,抢占先机,后期躺赚。第一批人都吃肉!做任务3元/条,每人每天可做11条,2级代理佣金,一级16%,二级%16,假如你推广1000人做2小时任务你就赚500元一天了,你每天发11条广告一个月990元。

    推广10人参与一个月990+1650=2640元,推广的10人再推广10人一个月2640+16500=19140元,50元起提现秒到!

    看到派派心连薪自媒体广告平台推广发朋友圈赚钱,一天收入最高能达到上千元,相信有很多人心动了。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心连薪已经被怀疑是传销,为了自己被骗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