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蜻蜓发布 支付宝蜻蜓刷脸支付安全吗?

    支付宝又推出一款新产品了,这款产品关乎着大家在支付时的快与慢,到底是什么新产品呢?在12月13日,支付宝蜻蜓发布引发大家关注,这是一款刷脸的支付产品,只要一刷就可以快速支付,完全不需要按密码了,方便又快捷,现在很多网友都在使用。

    支付宝蜻蜓怎么样
    支付宝蜻蜓怎么样

    其实支付宝蜻蜓是一款刷脸的支付工具,这才刚刚推出就已经深受大家的欢迎,所以支付宝蜻蜓刷屏支付真的是好用得不得了。支付宝蜻蜓就像是一个收钱码一样,而顾客的脸就是一部手机,所以以后顾客在收钱码面前刷刷脸就能买单了,根本不需要拿起手机付钱那么麻烦。

    虽说支付宝蜻蜓支付刷脸很受欢迎,但是却不知道到底安不安全的问题,毕竟这关乎大家的钱的安全问题。支付宝承诺过盗刷包赔偿,所以大家对支付宝蜻蜓应该很放心才行。而且蜻蜓是采用3D结构光摄像头的,还能升级智能引擎,保证大家支付时安全。

    支付宝蜻蜓安全吗
    支付宝蜻蜓安全吗

    支付宝蜻蜓在上海开放,以后在哪里可以体验得到呢?根据了解到,目前刷脸支付功能还在试验中,所以只能刷脸的地方很少,不过已经可以在零售、餐饮、医疗等大型商业场景使用。最先使用的超市是在大型连锁超市卜蜂莲花就可以刷脸,以后买单时方便又快捷。

    最新推出的刷脸支付还可以在很多地方使用,据说是不用改造商家ERP系统,未来夫妻小店都可以用得上。有不少专家认为,刷脸支付比密码支付更安全更便捷,随着门槛的进一步降低,刷脸支付或在未来3年内呈现爆发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