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服务商起诉 小黄车再次被判赔八百万

    现在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过了热潮,陆陆续续有不少平台已经支撑不下去了,小鸣单车是最早破产的一个,然后现在ofo也陷进了困境。前段时间ofo被爆出有36亿押金退还不了,小编赶紧去尝试一下退押金发现退押金按键变灰了,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根据最新报道称ofo被服务商起诉,小黄车再次被判赔八百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小黄车最新消息
    小黄车最新消息

    当年共享单车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十分的风靡,首先摩拜和小黄车一开始分了一杯羹,随后小鸣单车也进入到了市场,本来以为可以一直风靡下去的,但是他们似乎忽略了一点就是共享单车的管理问题。不用多久共享单车的由于难管理平台不断亏钱,小鸣单车也就这样破产了。

    再到后来摩拜单车看到市场开始走下坡路就被收购了,本来小黄车一旦被收购的话还是可以活命的,但是最后小黄车宁愿独自面对也不愿意被收购,然后搞到了现在这个下场,十分令人难受。

    2018小黄车债务压身
    2018小黄车债务压身

    现在ofo小黄车被服务商起诉,要求赔偿八百多万,很多网友表示小黄车根本拿不出这个钱,最终要的是小黄车的36亿押金也都还没退。小黄车这次被9家公司同时起诉,如果解决不了这次的债务,可能往后就不用谈发展了,但是不少网友都不希望小黄车就这样倒闭,毕竟共享单车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