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是什么? 柳传志否认损害国家利益

    5G时代即将来临,作为消费者,能够享受到5g网络服务,这当然是值得开心的事情。而且,现在中国在5G建设和发展方面领先其他国家,更令人激动。只不过,在5G标准投票的时候,曾有人说联想“卖国”,投了美国企业一票。那么,究竟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对于联想投票事件的真相,目前还没有定夺。有人说,联想不将决定性的一票投给华为,反而投给了美国企业高通,导致华为以一票之差落败。所以,不少人责骂联想,称联想公司“卖国”,损害了国家利益,伤害了华为。

    但是,也有人为联想公司叫屈,称联想公司并没有做出损害国家利益的行为,更没有“卖国”。对此事,联想创始人柳传志也不得不作出回应,称联想公司遭受不安好心的人攻击,惨遭污蔑。柳传志否认联想“卖国”,也否认损害国家利益。

    联想公司logo
    联想公司logo

    对于此事,现在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也就是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让此事陷入了谜团之中。那么,究竟联想投票事件真相是什么呢?联想公司是否做过卖国行为呢?其实,只要查清5g投票事件的真相,那么就一清二楚了。

    在5G标准投票方面,其实方案是由华为公司提出来的,当时外国企业有不少反对意见,因为不想由华为领导5G建设。而联想公司是投支持票的,也得到华为公司的认可。其实,投票是支持还是反对,这是企业的选择,并不算“卖国”。当然,作为同胞,互相支持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