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路是谁的儿子 秦岭违建别墅主人陈路父亲是谁

    前段时间,“秦岭数百套别墅无人认领”事件引起非常大关注,大家都好奇这些别墅的主要到底是谁。据悉,这些别墅属于违建,在国家清算范围内,目前审计组已经查明主人是谁,但未公布具体详细。有消息称违建别墅主人是陈路,那么这个陈路是谁的儿子呢?居然有这么大的实力。

    秦岭违建别墅拆除
    秦岭违建别墅拆除

    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审计组成员称,秦岭山水小区曾在前期审查过程中出现无人认领别墅的情况。他表示:“当时给我们布置的任务就是把每栋房子的业主联系到。但不动产局提供的信息好多都有问题,有姓名的问题、有电话的问题、有身份证号的问题。打电话过去,好多都说你打错了,你打的是错号,或者说这个电话不是本人。”

    该成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经过1个月的排查,别墅均已找到主人,但审计组并没有公布这个主人的信息。

    有报道称,陈路是某位市长的儿子,但并未得到证实。不过据小编来看,这位主人想必是创业非常成功的人,或许不是某高官的日子,要是高官儿子搞这么大的违建,这位高官不被查都不可能了,此前市政府明确表态,不管主人的背景是什么,都必须要按规定做事,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