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人装这个平台可靠吗 红人装是传销骗局吗

    购物app越来越多了,不过很多购物平台都不好,要不就价格高,要不就商品质量差!那么,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红人装app呢?这也是一个购物平台。但是,因为购物返利,有人说这个平台涉嫌传销。那么,红人装这个平台可靠吗?是不是骗局呢?

    红人装是网购平台
    红人装是网购平台

    红人装是一家以KOL社交为基础、视频导购为展示形式的全渠道新零售线上APP平台。通过与红人装线下的新零售体验馆集合,还原更真实的穿衣效果。线上APP用短视频展示的形式进行服装销售和导购,线下以新零售体验馆的形式帮助入驻电商服装品牌落地。

    据小编所知,红人装不是传销。红人装APP为深圳市信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产品,红人装致力于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涵盖服饰、箱包、电子数码、生活用品等产品。据悉,现在不少消费者都在这个平台购物。

    为何在这个平台购物呢?除了商品质量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购物返利。通过让别人扫描你的二维码让别人下载软件,别人购物获得的返还奖励,你作为推荐人也能获得一部分收益。至于赚不赚钱,就要看你的粉丝购买力高不高了,除此以外就是粉丝数量了。

    或许,正是因为在红人装平台购物有返利,很多人以为这是虚假的,或者涉嫌传销。其实,这并非骗局,而是正规的。是不是传销,看平台有没有问你收费,这样就能判断出来了!现在,你觉得红人装这个平台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