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新设中国区 将为5G的到来做足准备

    小米这几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因为手机的性价比极高所以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每出一款新手机就会有很多米粉疯狂抢购。现在5G时代快要到来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小米新设中国区,由王川担任中国区的总裁,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
    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

    12月13日报道,今天上午,小米内部发出了人员架构调整的公开信,其中,王川兼任中国区总裁。据悉,这是小米今年内做的第二次重大内部调整,在今年9月的架构调整中涉及四位高层,除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洪锋转任小米金融董事长兼CEO,专注小米金融业务的发展推进之外,两位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刘德和王川脱离具体业务,分别掌管新设的集团组织部和集团参谋部。

    此次人员调整有两个关键词,其一是新设中国区;其二是王川从原有电视业务负责人兼任了中国区总裁的工作。王川是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也是小米电视掌舵人。在此前负责了小米电视相关的业务线:先后开发了小米盒子与第一代小米电视。除此外,王川自2014年后还担任迅雷公司董事一职,并于2017年12月成为迅雷公司董事长。

    现在很多公司都为5G的到来做准备,无论是小米还是华为都为5G腾出了很多时间、空间和金钱,务必要将5G搞得最好。虽然这段时间华为出现了一点状况,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内部的运作,到底最后谁能够在5G上面分最大一块蛋糕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