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淑青辞任乐视网总经理 刘淑青为什么辞职

    刘淑青是谁,她曾经是贾跃亭的干将,之后贾跃亭离职后就由刘淑青上任,她从幕后走向台前,但是却要在乐视网最困难的时候接棒。刘淑青辞任乐视网总经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将由财务总监张巍接棒。

    刘淑青为什么辞任乐视网总经理
    刘淑青为什么辞任乐视网总经理

    刘淑青为什么辞职,她现在在乐视网不是做的好好的吗,怎么会突然选择辞任,这难道与当前乐视网的情况有关吗?其实刘淑青之所以离职是因为个人工作调整原因,所以提出辞任也是迟早的事。

    12月13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刘淑青、副总经理袁斌、董事李宇浩的辞职报告。刘淑青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袁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宇浩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刘淑青、袁斌、李宇浩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刘淑青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袁斌和李宇浩不再在上市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刘淑青是乐视网第二大股东融创派驻的高管,目前担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乐视网宣布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决定聘任张巍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