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发内部信 任命融创系刘淑青为CEO

    这边贾跃亭离开乐视专心致志投身造车后不久,另一边乐视就被曝出包括梁军等多名高层出走,乐视网的情况怎么看似乎都不太乐观。不过现在乐视的现状终于迎来了转机,前乐视网CEO梁军的位置终于得到了填补,日前乐视网发内部信称将任命融创系第二大股东刘淑青为CEO。

    乐视网发内部信
    乐视任命新CEO

    梁军离开乐视一个多月后,乐视网CEO的空缺终于被补上了。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视网发内部信,通知称聘任刘淑青为乐视网CEO。值得注意的是,刘淑青身份特殊,不仅是现任乐视网董事,她还担任着融创中国控股公司风控中心的高级总经理,系乐视网第二大股东融创派驻乐视网董事会的首位代表。

    乐视网发内部信
    刘淑青成乐视新CEO

    在融创进入乐视网后,融创系人员从管理层到董事会全面掌控了乐视网,如今掌控乐视上市体系财务等关键命脉的刘淑青也成为上市公司的掌门人。据资料显示,刘淑青1974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此次乐视网任命刘淑青为CEO依然难改乐视目前的不乐观局势。据内部人士透露,在新CEO确立后,公司将进行新一轮重组。

    不管怎么说融创系的刘淑青上任乐视新任CEO怎么看都有那么的一丝耐人寻味的感觉。在经历了多名高层出走等风波之后,此次乐视迎来新的CEO上任会不会一改往日的形象让外界看到自己的改变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