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加拿大人被审查?商人斯帕弗被拘只是加外长说法

    又一加拿大人被审查?据最新消息,加外长表示,一位叫斯帕弗的加拿大公民可能被中国拘留。此前,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因涉嫌危害我国国家安全被审查。

    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继康明凯于12月10日被拘后,有另一名公民也已与加拿大官员联系,称其“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询问”。

    又一加拿大人被审查
    华为事件

    据《环球邮报》披露,此人名叫迈克尔·斯帕弗(Michael Spavor),在中国经营着一家名为“长白山文化交流”的公司。他的公司此前刚刚将一些游客和冰球运动员送往朝鲜。他本人也因帮助前NBA球星罗德曼访问朝鲜而闻名。

    报道称,尚不知道斯帕弗的有关消息,也不知道是否与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一事有关。而截至发稿前,我国有关部门也尚未对此进行回应。因此,上述说法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