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关村融科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起火原因不明

    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中关村融科起火了,起火现场照片曝光,图片显示中关村融科咨询中心楼顶浓烟滚滚,一股巨大的浓烟升空,但是这场大火很快就被控制了。中关村融科起火原因是什么?有没有人员受伤呢?一起看看。

    北京中关村融科起火
    北京中关村融科起火

    据报道,在事发写字楼附近公司上班的一名员工称,上午11时左右,公司对面的写字楼起火,楼顶出现浓烟。“那栋楼应该是北京海淀区中关村融科资讯中心B座,目前已经得到控制。”

    据北青报消息,融科资讯中心B座前台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楼顶的火已经被扑灭,具体的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一旦有结果会向楼内客户进行通报。该工作人员介绍,起火后楼内的不少工作人员都下楼进行了疏散,目前已经陆续上楼继续正常的工作了。

    以上是中关村融科起火的全部内容,顶层空调冷却塔起火,很快有效控制住火灾,但是起火原因是如何发生还不清楚。最重要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工作人员已经恢复正常办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