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卸任真实原因 真相揭秘马云为什么要退位?

    阿里巴巴做大做强,离不开很多人的贡献。但是,最大功劳当然是马云。现在阿里巴巴发展很好,发展也越来越强大,可是马云却选择在这个时候退休,令人费解!那么,究竟马云卸任真实原因是什么呢?真相探究,小编给大家说说马云退位的原因吧!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现在整体情况是好的,并且自张勇接棒CEO之后,阿里巴巴的股票走势也是连年上升。可以说,现在的马云已经成为阿里巴巴的精神领袖,对于实际的公司运营的作用来说,已经没有像之前那样重要了。而马云提前一年宣布辞职,也是为了稳住股民的心态,给大家一个心理准备。

    大家也看得出来,其实是起到一个过渡的阶段,最后CEO传给了张勇。现在张勇在这块已经顺利的接班,马云在公开信里面高度赞扬张勇的管理能力。公司发展已经很成熟,除了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已经上市,包括淘宝网,天猫,菜鸟物流等等,各方面发展的都特别的顺利。

    对于马云来说,其人生真的是到了追求心中所想的阶段了。并且从现实的角度来说,阿里巴巴也是真的把公益和保护环境,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所以,马云也放心卸任了!事业有了,荣誉有了,金钱有了,该有的都有了,马云要退位,也是正确的。

    更重要的是,马云是一个格局非常高的人,他的理想抱负很大。他不仅仅是要将生意做大,为国家经济和民生发展作贡献,他还希望做更多慈善事业,还希望回到学校当教师,传授知识和经验给国家的未来接班人。或许,这就是马云卸任真实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