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投票事件前因后果 联想公司被骂卖国太委屈了

    以前,很多人都说联想是中国的骄傲,事实上现在也是。但是,现在的联想在不少人心中的形象没那么好了。归根到底,都是5g投票事件所致。那么,联想投票事件前因后果究竟是怎样的?为何有人说联想公司卖国呢?这的确是一个劲爆的话题,引人关注。

    联想logo
    联想logo

    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个人或集团做出卖国的行为,这是非常严重的,这是跟整个国家的人作对。所以,对于从事卖国行为的人,是严重惩罚,并且生生世世诅咒和谴责的。现在竟然有人将“卖国”的帽子扣给联想公司,实在太严重了。

    对于“卖国”行为,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内里真相,只是以讹传讹。小编对于联想公司并没有厌恶之感,也没有好感。但是,事实就是事实,绝对不能忽视。如果你了解到联想投票事件前因后果,或许就知道联想公司太委屈了!为何这样说呢?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联想创始人柳传志

    本来,5G标准方案是华为公司提出的,在投票的时候,联想公司以及收购回来的摩托罗拉都投了赞成票,这是对华为言论和行动的支持。至于有人说联想支持高通,其实是一种误解。联想公司也作出了澄清,可是为何没有人相信呢?

    如果联想公司为自己澄清,网友不相信的话,那可以理解。但是,对于此事,华为公司也作出回应,对联想公司的投票表示了感谢,肯定了联想公司是投支持票的。为何依然有人谴责联想呢?而且,投票这种事,无论赞成还是反对,都不至于“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