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年收入3500亿 联想员工工资多少

    联想是一家国际大型企业,拥有35年的历史,联想成为大家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联想成立35周年,杨元庆发布内部邮件称联想年收入已经超过3500元,可想而知联想一路走来有多不容易,杨元庆在邮件里感谢大家的付出。

    联想年收入是多少
    联想年收入是多少

    联想年收入3500亿,那么员工工资多少,其实在联想工作是一件很荣耀的事,不过对于员工工资多少,这需要看大家的职位以及能力如何,一般联想员工的工资还挺高的,但没有说出具体数字多少。

    11月1日,联想成立35周年之际,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向联想员工发内部邮件,祝联想35岁生日快乐,并感谢一代一代联想人,与联想一路风雨同舟。杨元庆透露,联想目前年收入已超过3500亿人民币。

    在内部邮件中,杨元庆回顾了联想成立35年的发展历程:1984年,联想创立;1990年开始,研发自主品牌;1994年,成立微机事业部;1997年,夺得中国个人电脑市场冠军;2004年,并购了IBM个人电脑业务,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2013年,夺得全球个人电脑的冠军;2014年,并购了IBMsystemX业务和摩托罗拉移动业务,从单一业务向多元业务转型。

    杨元庆称,到今天,联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年收入超过3500亿人民币的全球化高科技公司。联想在全球180个市场开展业务,拥有5.7万名员工;不仅是全球个人电脑第一、全球超算第一,还建立了包括智能设备、数据中心、数据智能、商用物联网、联想创投在内的多元化业务,并持续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杨元庆表示,联想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关心、支持、热爱联想的人,向他们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