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乎大规模裁员系谣言 并称加速全民知识内容平台建设

    某些人总是无风不起浪,在网上散播谣言,对个人或者企业造成影响,散播谣言的行为令人热别愤怒。根据最新消息称,知乎被传裁员300人,针对此事,知乎进行了辟谣,知乎大规模裁员系谣言,大家不要信以为真。一起看看。

    知乎回应裁员谣言
    知乎回应裁员谣言

    12月11日,针对即将裁员300人的爆料,知乎方面回应腾讯《一线》称,大规模裁员是谣传。知乎方面表示,2018年用户增长超100%,目前注册用户突破2.2亿。今年8月8日,知乎发布海盐计划,创始人周源通过视频宣布知乎已经完成2.7亿美元E轮融资,将加速全民知识内容平台的建设,加大在AI技术、内容生态、知识服务和商业化等多个维度的投入。

    知乎大规模裁员300人系谣言,对网上的传闻进行辟谣,很显然这次的传闻是假的。知乎每年年底都会进行员工绩效评估,对相应的员工进行优化,而且知乎多个岗位还在招募中,所以说不上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