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暴跌致波司登暴涨 涨6.58%创出五年新高

    前几天,加拿大扣留华为CFO孟晚舟,因为这件事情,华为概念股受到影响,似乎加拿大某企业也受到影响。6日,加拿大鹅股价下跌,与国内消费者不满情绪有关,是加拿大扣留孟晚舟引消费者不满,连续下跌三天,而今天加拿大鹅暴跌致波司登暴涨,真是令人意外。

    加拿大鹅连续下跌三天时间,累计下跌共计超过16%,市值也蒸发了80亿元人民币。加拿大鹅暴跌致波司登暴涨6.58%,今天波司登股价大涨,真的与加拿大鹅抵制有关吗?而现在的加拿大鹅出境很悲惨。

    加拿大鹅股价下跌
    加拿大鹅股价下跌

    受惠于中期亮丽业绩提振,以及产品提价计划的实施,波司登股价近期持续造好,创出五年新高,截至收盘,波司登大涨6.58%,报1.62港元,成交额8159万港元,市值173亿港元。

    波司登于2018年11月29日发布半年度业绩公告,截止2018年9月30日,收入同比增加16.4%至34.44亿元,毛利率提升2.2个百分点至42.3%,羽绒服业务毛利率提升7.9%至50.6%,基本符合预期,净利润同比为43.9%,为2.51亿元,中期股息为每股普通股2.0港仙。从整体来看,营收增速略高于市场预期,而净利润增速大幅超过前期预测。

    而同属服装行业的加拿大羽绒服制造商加拿大鹅(CanadaGoose)在纽约交易所交易中迎来暴跌,三个交易日暴跌超18%,最新收盘价为55.96美元。

    根据加拿大鹅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总销售额同比增长33.7%至2.303亿加元(约12亿元),其中直销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149.5%至5040万加元(约2.5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