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新漏洞 Google+未来只在企业内部交流使用

    最近谷歌又发现新情况,谷歌新漏洞引发争议,该漏洞泄露5250万用户的个人信息,所以谷歌将提前四个月关闭Google+平台。据了解到,谷歌受到新漏洞的影响,本来是2019年4月份关闭Google+社交媒体服务的,结果现在由于发现新漏洞,所以只能提前关闭。

    谷歌新漏洞引争议
    谷歌新漏洞引争议

    据了解到,谷歌这次漏洞对5250万用户的影响巨大,虽说现在已经修正,但是不确定未来是否还会有漏洞出现,所以决定关闭,之前给用户10个月时间转移数据,以后将不再对个人开放,未来只在企业内部交流使用。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本周一,谷歌公司宣布将于明年4月关闭Google+社交媒体服务,比原定计划提前了4个月。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该公司在11月例行检测时在其Google+平台发现了新漏洞。

    不过谷歌在博客中表示,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其他应用使用该漏洞访问了这些数据,包括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性别和年龄。谷歌表示,在上月引入的6天时间内,该漏洞影响了5250万个Google+帐号,其中包括一些企业客户的帐号。目前,该漏洞已被修复。

    据悉,这不是“Google+”个人版第一次出现漏洞。谷歌公司早前表示,因软件漏洞,外部开发商于2015至2018年3月期间,可取得“Google+”用户的个人资料。内部调查后发现问题,并已修正。谷歌表示,将给用户10个月时间下载并转移数据。此后Google+将不再对个人用户开放,而只企业内部交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