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禁售不可上诉 禁止令颁布苹果手机受重创

    美国频频欺负中国企业,不少国内民众都希望惩治一下美国在华企业或相关业务。就在昨天,福州法院宣布对“苹果部分机型禁售”,并且称苹果禁售不可上诉。这样的决定,让不少消费者都感到振奋。当然,要说明的是,之所以禁售苹果部分手机,不是报复,而是它本身存在违规行为。

    苹果集团
    苹果集团

    报道称,当地时间10日,针对高通公布的“苹果部分机型禁售”消息,苹果方面回应称并未侵权,并已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其实,苹果公司太自以为是了!

    接下来,法院的回应让苹果秒打脸。据《中国证券报》11日引述福州中院相关人士的话称,该专利诉讼案已于上周下发裁定书。该裁定事项属于专利禁制令范畴,只有一审,不可上诉,没有二审。该禁制令将适用于全国范围。

    此番反转,让网友直呼“自己的iPhone要绝版”。更有网友调侃称“这个内容让人极度舒适,不用的苹果手机可以来我这换不锈钢脸盆”。那么,对于这样的判决,你有何看法呢?你还会继续使用苹果手机吗?

    其实,这并非中美两国贸易战引发的问题,也不是中国报复美国企业,而是一起正常的官司。而且,现在苹果禁售不可上诉,是基于法律精神。值得一说的是,这起官司,是美国高通企业提起诉讼的,是一起知识产权的纠纷。看来,美国这下被这个禁止令给伤害了,甚至是遭到了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