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5车还能开多久 2018年买国五车明智吗

    男人有钱不一定会变化,但一定想买车。听说国六排放标准就快实施了,可是国六车也没多少款上市,现在只能是买国五车。只不过,如果买国5车还能开多久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2018年买国五车明智吗?这两个疑问,就让小编揭晓答案吧!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排放标准的更新换代是越来越快,国5排放标准刚出来不久,国6排放标准就已经有消息了,预计在2019年1月1日实施,这让很多买了国5车辆的朋友很烦心。其实完全不用烦心,我们一起来预估一下,国5车还能开多久?

    国1的排放标准在2001年,国2的排放标准的实施是在2004年,国3排放标准的实施是在2007年,国4排放标准的实施是在2010年,国5排放标准的实施是在2018年,目前国1国2车辆基本上已经不允许上路了,早在去年就传言国3车辆在2018年也会被限制上路,不过最新的小道消息是国3在国6标准实施后才会被限制上路。

    按照这样计算,国5车辆被限制上路最起码要等国9排放标准出来以后,目前距离国6标准实行还有2年,基本上平均下来每隔4年会更新一次标准,国5车辆被淘汰大概就在14年以后,当然不排除排放标准更新越来越快,但是国5的车至少还能开上10年左右。

    国五车至少还能开十年,时间也不短了,所以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心。但是,大家觉得2018年买国五车明智吗?个人认为,国六车刚上市,价格还是比较贵的。而国五车有较多的选择,而且价格比国六车优惠,所以买国五车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