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怎么开店 拼多多开店的具体流程曝光

    好多人都想在拼多多里开店卖东西,但无奈不知道怎么开店,毕竟这是网络店铺,跟实体店还是不一样的。那么拼多多怎么开店呢?拼多多开店其实不难,按照流程去操作就行了,反而是找货源以及推销产品较难,下面一起来看下。

    拼多多开店不难
    拼多多开店不难

    百度一下拼多多招商,然后从结果中,进入ims开头的的项目,就可开始进行入驻的操作了,在入驻界面下,输入手机号码,并验证短信。登录后,就可以选择开店的方式了,个人、个体户就是选择个人开店。

    首先需要开店人的证件,先选择人像面。之后,选择国徽面,和手持身份证半身照片,上传文件后,系统会对证件的信息进行自动识别,我们要做的就是确认一下是否正确。接着就是店铺名称的设置,这里要特别注意的是,名称一旦通过审核设置就不能修改。

    如果有第三方的店铺链接,在创建店铺时,审核上会比较快,又是一个确认的过程,可以看到在没有销量前,主营目录是可以改的,提交后,还需要进行审核,一般3个工作日内完成。

    以上就是拼多多开店的流程,开店是不是不难啊?关键还是要货源以及如何推销产品。拼多多商品的特别是便宜多样,好多人在里面购物都是为了便宜,若我们不是售卖牌子商品,建议大家找的货源一定要便宜,当然品质也要过得去,这样才能与其他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