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被抓内幕 揭华为孟晚舟被捕真相是美国阴谋吗?

    去一趟加拿大,孟晚舟竟然被扣留了!难道,在外国就这么不安全吗?其实,并非安全问题。那么,既然不是安全问题,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抓内幕的是什么呢?被捕背后的真相是加拿大耍计谋,还是美国有阴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重要话题。

    华为集团
    华为集团

    孟晚舟真是出门不利,竟然摊上这起大事。消息称,孟晚舟女士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当局代表美国政府暂时扣留,美国正在寻求对孟晚舟女士的引渡,面临纽约东区未指明的指控。凡事皆有原因,究竟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为什么被抓呢?内幕是什么呢?

    对此,华为回应,称晓孟女士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对于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捕的原因,外界十分关注。一名了解逮捕事件的加拿大消息人士称,美国执法当局声称孟女士试图逃避美国对伊朗的贸易禁运,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目前来说,真正的原因还在猜测当中。

    有人怀疑,这次孟晚舟被捕,而美国有意引渡到美国受审,其实是一个阴谋,想要挟中国。那么,这个怀疑是否属实呢?目前,并不敢确定。不管怎样都好,这个世界是存在法律的,是存在公平公正公义的,不是美国想怎样就怎样的,也希望加拿大能够醒悟,不要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