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市三大月报来袭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或疲软

    现在是12月8日,国际原油价格还是保持稳中下跌的走势。那么,对于这一个多月来的油价走势,不知道分析结果是如何呢?外媒报道称,过几天油市三大月报来袭,分别是EIA、OPEC及IEA三大原油月报。原油的价格走势情况,一看就明了。

    石油勘探
    石油勘探

    国际原油的价格走势,并不是价格变动那么简单,而是关系到多个行业的成本问题,也是关系到全球多个国家的利益问题。过几天油市三大月报来袭,大家可以通过看月报,就能了解国际原油价格的变动情况。那么,未来的原油价格走势又是怎样呢?

    分析称,油价再度承压下跌,尽管EIA原油库存意外大跌,但是也未能有效消除OPEC未能达成减产协议的负面影响。技术面整体走势依旧偏空,尽管RSI整体偏向震荡上行,不过KD指标正加速回落,且下行云持续温和下跌,油价再度跌穿云图转折线支撑,此外,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也暗示油价或继续承压。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走势偏震荡,但整体风险继续偏向下行,油价在触及10月10日来下降趋势线之后再度回落,MA均线的反弹势头再度扭转,尽管KD指标有反弹的倾向,不过,走势趋平,这或暗示油价短线或偏向震荡,投资者需密切关注OPEC减产大会相关消息。

    油价自10月3日展开大跌以来尚未强势反弹,虽然本周OPEC协议达成,但多头并未开启跃升的模式。价格在50-54区域内表现整理,似有压实下行的迹象。55一线的阻力位仍对多头有所压制,如果多头后市能持续升破55水平,势必迫使空头回补,从而推升油价进一步升向60心理位。原油激进50做多看51及52附近止损0.5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