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盛宣布将退出俄罗斯市场 何时终止业务

    俄乌冲突依旧在持续,俄愿意与乌继续保持对话,也意味着有可能会停火。因为俄乌冲突的原因,很多国家和企业对俄罗斯进行制裁。据最新消息称,高盛宣布将退出俄罗斯市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高盛最新消息
    高盛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金融机构高盛集团发言人确认,高盛正在按照监管要求逐步退出其在俄罗斯的业务,成为俄乌冲突升级后第一家宣布退出俄罗斯的华尔街大银行。这家华尔街巨头近年来在俄罗斯开展业务,但是俄罗斯在其全球银行业务中并不占据很大的比重。2021年底,公司对俄罗斯的信用敞口总额为6.5亿美元,大部分与非主权对手方或借款人有关。

    资料显示,高盛集团,一家国际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成立于1869年,是全世界历史悠久及规模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纽约。2020年5月13日,高盛集团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第47位。2020年7月,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高盛集团排名第8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