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最新消息全国价 14日油价将有机会再下降

    这段时间的油价可以说令车主们都感到兴奋,毕竟三连降油价回到了6元时代,是一个很重磅的消息。根据油价最新消息全国价来看,14日油价将会再次调整,搁浅和下调的概率同等,究竟会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际原油期货均价较上周上涨。对油价起到提振作用的主要有以下几点:其一,中美就贸易问题基本达成一致,市场对国际贸易担忧情绪明显缓解,提振油价大幅攀升;其二,俄罗斯表态支持OPEC的原油减产,令市场得到有效提振。

    其三,加拿大的意外减产也提振油价的上涨。虽然当前OPEC减产预期愈加强烈,但依旧存在不确定性。有消息人士表示,目前OPEC可能推迟作出减产决定。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发推特,表示希望原油价格进一步回落,该消息令原油多头信心受挫。

    受此影响,据测算,截至12月6日第四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品种均价为58.61美元/桶,变化率-2.19%,对应汽柴油价格下调105元/吨,本轮调价窗口为12月14日24时。市场等待欧佩克减产会议结果,国际油价维持震荡并存走高预期,本轮国内汽柴油零售价存搁浅或小跌可能。

    如果油价再下调的话相信最开心的是出租车司机了,毕竟他们的到手工资和油价是直接挂钩的,油价越低他们工资就越高,但是如果油价搁浅的话相信也是能够接受的,毕竟现在6元时代也能省下很大一笔油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