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这些小技巧可以解决

    刷信用卡确实很爽,但是过度透支将会面临怎样的下场呢?毕竟一时爽快未来就是悲剧的泡面过日子。不过有些人却无法拿出那么多钱还,只能选择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起诉呢?有哪些小技巧可以快速解决。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刷卡一时爽,入坑悔恨终身,相信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这个悲剧的结局是什么滋味。信用卡逾期有分恶意逾期和非恶意逾期,一般被银行起诉的都是恶意逾期的,就是大家所说的恶意透支信用卡,那么恶意透支将会面临怎样的处罚?

    根据最新司法判定,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透支信用卡超过规定限额,并且经过发卡银行两次以上的催收后超过三个月没有归还的话,那么就会面临被起诉的后果,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这么做,严重的话可能会坐牢的。

    信用卡被起诉怎么办
    信用卡被起诉怎么办

    想要信用卡逾期不被起诉的话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这主要还是看你的具体情况,一般逾期之后被银行催收,就会有人想尽办法更换手机来逃避被银行催收,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就乖乖等着被起诉吧。如果想要不被起诉的,那么在接到银行催收电话时表明自己的歉意以及解释清楚,随便找一个借口来推脱,一定要让银行信服的理由。

    如果真的没有那么钱一次性还齐,可以跟银行协商是否可以按期还款,毕竟解释经济困难,一般银行都会接受的,所以双方商量还款计划,每个月必须还那么多,都好过不还钱的。最好是将欠款本金降到5万元以下,这样也不会因为恶意逾期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毕竟,你的逃避会关闭和银行沟通的渠道,银行自然会采取终极手段来对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