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汽车亏损4.5亿 半年调整10位高管职务

    近日,长安汽车单季度亏损4.5亿的消息,引起了众多市场人士的热议。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知名国产品牌长安汽车2018年第三季度的亏损金额达到了4.46亿元,这也是自7年多来单季度首次出现了亏损的状况,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长安汽车在今年半年多时间里,已经调整了10位副总裁以上的高管。

    长安汽车亏损严重
    长安汽车亏损严重

    2017年,张宝林正式走马上任,接替徐留平担任长安汽车董事长一职,原本外界猜测新任掌门人张宝林将带领长安汽车走向新的高度,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长安汽车的销量却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的长安汽车总销量不足200万万辆,这个数据同比去年暴跌超过23%,其中,11月单月的销量更是暴跌将近40%。对于长安汽车销量的暴跌,新任掌门人张宝林认为这是公司转型的阵痛期,总裁朱华荣更是表示不再单方面追求销量,未来将会把重心放在推出高质量产品方面。

    长安汽车销量暴跌
    长安汽车销量暴跌

    然而,自5月份三位副总裁在同一天离职后,相继有10位副总裁以上职位的高管被调整,如此大规模的调整无疑是令外界没想到的,这也令市场众多人士猜测高管的言论是为了遮羞。

    长安福特曾作为长安汽车销量贡献最大的产品,然而在今年,销量也几乎遭到了腰斩,2018年对于长安汽车来说,无疑是极为艰难的一年,同时也是张宝林负担最重的一年,新一任领导班子能否带领长安汽车走出颓势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