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用股份仓库火灾 损失惨重起火原因是什么

    最近消息,通用股份仓库发生火灾事故引发关注,大家也纷纷猜测火灾原因是什么?不过后来紧急灭火才停止继续燃烧,可是仓库怎么突然起火,是人为还是意外?不过幸好大火已经被控制以及庆幸没有导致人员受伤。

    通用股份仓库火灾原因
    通用股份仓库火灾原因

    对于通用股份仓库火灾事件,由于大火造成影响,由于受损资产已经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所以才会没有损失如此惨重,但是依旧对仓库的影响还是很大,仓库里的产品将要转移阵地。

    通用股份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的4号轮胎仓库7日发生火灾事故,火情得到有效控制并扑灭。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其造成的损失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500平方米,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火灾主要受损资产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