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头条赚钱是真的吗?今天头条极速版怎么赚钱?

    相信大家对今天头条都非常熟悉,但对今天头条极速版应该感到陌生吧!听说今天头条可以赚钱是真的吗?今天头条极速版怎么赚钱?作为第一次使用今天头条极速版的网友,难免会遇到很多不了解的问题,那么今天头条赚钱是真的吗?

    头条极速版赚钱
    头条极速版赚钱

    首先,今天头条赚钱是真的吗?今天头条可以赚钱当然是真的。那么今天头条极速版怎么赚钱呢?别着急,想借助今天头条极速版来赚钱,我们不妨可以先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的内容教程,按照以下的方法去做就可以在今天头条赚钱了!

    安装今日头条极速版APP:在应用商店或者手机浏览器搜索今日头条极速版下载安装,注意是今日头条极速版APP,不是今日头条APP。

    用微信号进行登录:可以用手机和微信两种方式进行登录,建议用微信号进行登录,微信号进行登录的好处是收益可以直接通过微信钱包提现,很方便。

    开始赚钱攻略:第一笔收益——填写邀请码。第一次登录,填写他人的邀请码,即可获得1元现金。这个收益有个时间期限,下载软件后10天,超过时间不能输入,这笔收益就没有了。

    日常任务获得现金或金币:日常任务主要包括:签到、邀请好友、好友阅读奖励、阅读推送文章、认真阅读文章或视频、晒收入这几大类。这些任务难度都不大,动动手就能完成。其中收益额比较多的是邀请好友,每邀请一个可以奖励3元现金,朋友较多的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