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车主们都在关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在合适的时机加满油,还可以省下不少钱呢!那么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呢?此外,油价已经连续三次下跌,无疑是非常罕见的,那么下轮油价会不会继续下调呢?一起来了解下这些问题。

    油价或还会下跌
    油价或还会下跌

    此前,全球经济疲软导致原油价格下跌,原油市场需求的减弱加上各大产油国原油产量的超预期增加引发了市场对石油供应过剩的担忧。欧佩克事实领导人沙特认为,有必要从明年开始大幅减产。

    受国际油价影响,国内汽油价格不断下调,92号汽油重回6元时代,为6.86元/升;95号汽油跌至7.43元/升。

    据悉,新一轮油价调整将在12月14日24时开启,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油价调整搁浅的可能性不大,此次油价或还会下降,迎来极为罕见的油价四连跌。不过也有分析认为,油价经历连续下跌后,反弹的可能性也有,这点也是要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