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旗下资产遭司法拍卖 他为什么不敢回国?

    正在美国风光无限的贾跃亭,其实在国内欠下了许多债吗,还多次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如今贾跃亭旗下资产遭司法拍卖,要被强制还债了。由于无法还钱给融创,乐视旗下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要被拍卖。起拍价为约23.02亿元。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近亿元资产被法院冻结、无力偿还融创32.59亿欠款,乐视系旗下的商业综合体世茂工三也要被司法拍卖了。12月7日,一则司法拍卖公告出现在了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上。信息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被第一次拍卖,起拍价约23.02亿元,评估价约32.89亿元。

    较为尴尬的是,本次拍卖暂无人报名,拍卖将于2019年1月7日10时至2019年1月8日10时进行。出售事项搁置两年的世茂工三,能否顺利易主、贾跃亭能拿到多少钱来“还债”,仍然值得期待。

    贾跃亭欠下这么多债,外界都好奇贾跃亭为何不回国还债呢?其实真是因为欠了太多债,贾跃亭如今是不敢回国,一旦回国处理债务,再次出境就没那么容易了。此外,贾跃亭现在正忙着FF公司的工作,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处理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