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惠妍调任碧桂园联席主席 杨惠妍的丈夫是谁?

    碧桂园大股东是杨国强,虽然他现在还有能力领导碧桂园,但是年纪也高了,退休也不远了。那么,杨国强会选择谁当接班人呢?最新消息,杨惠妍调任碧桂园联席主席。从这个消息可以看出,未来接班人会是杨惠妍。自此,杨惠妍的私生活就备受关注。那么,大家知道杨惠妍的丈夫是谁吗?

    深圳碧桂园
    深圳碧桂园

    我们先看看最新报道:12月8日,碧桂园发布公告,杨惠妍已由公司副主席调任联席主席,负责协助公司主席杨国强处理日常工作。杨国强也并未真正退休,将继续领导董事会。这意味着,杨惠妍成为碧桂园的接班人更进一步了!

    杨惠妍长得很漂亮,但并不是一个花瓶,而是一个有真材实料的女强人。在商界的业绩非常出色,杨惠妍在感情方面又如何呢?这几年来,不少人想知道杨惠妍的丈夫是谁,竟然这么厉害能娶到杨惠妍,确实不简单。大家想知道吗?

    杨惠妍2006年就已结婚,而网上一组婚礼图片,则毫无疑问地证实了这位内地女首富的确已经结婚。婚礼照片显示,这位年轻的女首富身材高挑,气质颇佳,人前也始终保持微笑。而她的丈夫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斯文。杨惠妍的丈夫陈翀为哈尔滨人,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毕业、其后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据了解,陈翀今年40岁。清华大学化学专业毕业,在伦敦大学留学取得硕士学位。毕业后,陈翀到碧桂园公司,担任房产销售。目前,陈翀的父亲在碧桂园担任副总裁,陈翀自2016年被任命为碧桂园的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