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 任正非让儿子任平接班是谣言

    在一家公司作出的贡献巨大,而且威望比较高,相信整个公司都尊重这个人。比如孙亚芳,在华为的贡献就很大,她的地位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是,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呢?有消息称任正非让儿子任平接班,是孙亚芳辞职的原因,是不是真的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2010年10月27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总裁任正非为儿子接班逼走董事长孙亚芳”,并称孙亚芳目前正在办离职。华为方面发表声明称,“关于华为公司高层变动的消息,纯属凭空捏造的谣言。”其实,任正非也说过,华为不是他自己的,未来谁来接班华为需要通过公司任命,谁都没有特权。

    孙亚芳在华为的重要性,是非常巨大的。华为曾经遇过几次资金危机,若然不能解决这危机,经营方面绝对陷入困境。还好,是孙亚芳利用她的人脉资源和关系,化解了危机。而且,是几次化解这样的危机。而且,在职期间,孙亚芳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带领华为发展更好。那么,究竟孙亚芳为什么离开华为呢?

    小编可以肯定的说,上述的传闻确实是谣言,2010年的时候,传闻称孙亚芳被逼离开华为,让位给新接班人任平。其实,之后孙亚芳继续担任华为董事长一职。直到2018年3月22日,华为正式公布新一届董事会成员,梁华接替孙亚芳出任新董事长。

    或许,孙亚芳离开华为,是有个人的原因。或许,也因为累了,所以想隐退。贡献很大,钱也赚到了,急流勇退,也是一种智慧。当然,纯粹个人猜测而已。至于孙亚芳离开华为的真正原因,只有她自己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