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最新进展 刘强东律师辟谣天价和解传闻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性侵事件,可谓是损失惨重,不仅股价暴跌,而且刘强东的身家也几乎缩水一半。日前,刘强东性侵事件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对于外界流传花费5000万美金和解的传闻,刘强东方面的律师对此正式辟谣。

    刘强东涉嫌性侵事件最新进展
    刘强东涉嫌性侵事件最新进展

    12月6日晚上,网友浙江洪燕华发布的:“5000万刀。和刘和解。21岁,邓文迪2。没有曝光身份,证件,家庭,托福。要么很单纯,要么很有心计,不过现实是现在的女孩子,比大叔会玩多了”,而就在此事爆出之后不久,刘强东律师快速做出了回应:“近日,有人通过社交媒体造谣称刘强东先生提出“以5000万美元和解美国一案”,在此我们严正声明: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造谣及散布谣言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最近这段时间,京东CEO刘强东因为X侵事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舆论危机,越来越多的晚宴细节也被披露出来,据悉受害女生是被中国商人姚其湧安排坐在刘强东的旁边。刘强东的意外出事,再加上拼多多等平台的异军突起,京东的用户活跃、股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跌,根据数据显示,刘强东的身价从94.2亿美元缩水到46.9亿美元,简直可以说是腰斩了。而年中携拼多多上市的80后黄铮,今年以来身家飙涨73.5亿美元,目前高达120亿美元,将刘强东远远甩在身后。此外,目前雷军、丁磊身家并列135亿美元。

    目前,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已经完成了初步的调查,并且移交检方,刘强东也已回国正常管理公司了,该案件的最终结果还是要等到法律的判决,所以当下很多流传出来的小道消息都是虚假的,大家不要传播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