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排名 2018最合适买的新能源汽车

    国家都在提倡生产新能源汽车,而传统燃油汽车正在减少生产,而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欢迎。选择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越来越多,但是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好,接下来就带各位了解一下新能源汽车排名。

    新能源汽车最新排名
    新能源汽车最新排名

    说起新能源汽车,国产新能源汽车也是受到好的评价,譬如说国产新能源车金彭、北汽、比亚迪等多品牌成了产业标兵,而且新能源技术不断得到提升。话说回来,国产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2018新能源汽车排名出炉了。

    金彭新能源

    作为实打实的国产品牌,金彭自进军新能源产业开始便以打造自主品牌作为重要目标,在过去的五六年间,金彭通过深入产业内外合作,斥巨资引进优质人才营造技术创新的氛围,在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过程中,金彭以市场需求为蓝本,输入个性化、多元化的品牌内涵,并成功实现行业内单品销冠的称号。

    不仅如此,金彭在科研方面力求全面布局。目前,在杭州、无锡、徐州均设有金彭汽车的研发中心,多年来,金彭携手中科院、贾汪区政府成立产业研究院,与国内一流大学设立研究生工作站,并与日本等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建立合作机制。大手笔的研发投入使得金彭新能源的产品性能更卓越。

    北汽新能源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是我国首家独立运营、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首家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首批试点国有企业员工持股改革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