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梁华兼cfo 孟晚舟何时释放引各界关注

    近日,华为cfo、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加拿大被捕一事引发国内高度关注。7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董事长梁华暂代cfo。随后,华为回应梁华兼cfo传闻,称不对此发表评论。

    今日网上流传一则华为的内部文件中写明:由公司常务董事会讨论,决定由梁华暂时代行集团cfo职责。本决定于发布之日生效。据官网介绍,梁华历任公司供应链总裁、公司cfo、流程与IT管理部总裁、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首席供应官、审计委员会主任、监事会主席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

    华为回应梁华兼cfo
    华为公司

    上述传闻究竟是不是真的?华为内部人士表示,暂未接到相关部门明确的任命答复,内部系统中也未查到网传的任命通知文件。华为官方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据此前消息,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捕,面临美国“未指明的指控”。华为回应称,并不知晓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此消息公布后,外交部、深圳市政府等各界均对此表示高度重视,并想法设防“营救”孟晚舟。目前,尚不知晓孟晚舟何时能否重获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