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购骑士卡骗局是真是假 全球购骑士卡是骗人的吗

    【导语】全球购骑士卡一上线,就受到了全球多个国家的消费者追捧,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好处非常多,比如说在购物时可以享受打折优惠。对于全球购骑士卡,其实国内人好多人都不相信,认为全球购骑士卡是骗局,那么全球购骑士卡骗局是真是假呢?一起来了解下。

    全球购骑士卡申请
    全球购骑士卡申请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首张以骑士来命名的专享海外购物特权卡,该卡目前拥有24个国家地区,161个城市,以及超过1000个大牌的优惠特权

    其中包括了免税店及奥特莱斯等,是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优惠券集合和特权卡。目前拥有该卡除了获得海外优惠特权以外,在国内也可以获得多重优惠。

    由于国外商家对中国市场的不了解,消费者对海外消费的优惠与福利的信息具有较大的信息不对称。从国民消费水平而言,随着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提高,个性化以及定制化成为了国民新的消费方向;

    在国家经济的大环境前提下,在中国海外消费日益增长的情况下,许多国外的商家也开始重视中国用户的优惠。为了满足两者之间的需求,全球购骑士卡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全球购骑士卡是骗人的吗

    其实,全球购骑士卡骗局是谣言,全球购骑士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并没有违法之类的事情传出。申请起来比较容易,在支付宝搜索“全球购骑士卡”,直接可以免费申请,而且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在加油时可打9折,一年下来可以省下不少钱了。

    全球购骑士卡多少钱一张

    有人说全球购骑士卡是免费办理的,不需要收取一分钱,但这是你想多了,因为全球购骑士卡并非一直可以免费办理,办理这张卡的原价是299元/卡,之后就是可以终身免费试用了。

    但只要在全球购骑士卡搞活动的时候办理,那么就是不需要收取一分钱,只需要支付到付的邮费就可以了。所以有需求的用户,那么也可以办理一张全球购骑士卡,毕竟可以享受到其它的折扣优惠。

    总结:全球购骑士卡的优惠是非常多的,平时喜欢购物的伙伴们,可以放心去办理一张,因为真的太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