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游道德委员会成立 网络游戏行业将发生大整改

    现在游戏行业是全世界比较大的一个产业,每一年游戏都能贡献很多利润输送,尤其中国这几年游戏产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几乎都被腾讯和网易垄断了。但是今年是游戏行业最艰难的一年,无论是审批还是打击每一样都陆陆续续发生。根据最新报道称网游道德委员会成立,游戏行业将发生大整改!

    游戏行业正在改革
    游戏行业正在改革

    现在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做游戏的策划搞尽脑汁去研发一些火爆的游戏,但是这些游戏往往有很多涉及暴力、色情等未成年十八禁的内容,很多青少年一旦沉迷进去的话将会不能自拔,所以有关部门成立了网友道德委员会专门来监督这类型的游戏。

    网游道德委员会成立了之后,第一时间对二十款游戏进行批评,对九款作出不予批准的决定。游戏行业现在正在改革的阶段,今年很多游戏审批都不通过,其实不少网友期待的《绝地求生》也因为血腥暴力而搁浅了,网友表示十分的难受,毕竟这款游戏的国服玩家们等了很久。

    网友道德委员会成立
    网友道德委员会成立

    现在不少青少年已经沉迷游戏无心上学,网游道德委员会的成立能够更好地控制这种情况的出现,但是游戏本身就没有问题,沉迷游戏其实也不能全部都将责任放在游戏本身,家长也应该负责很大的一部分责任,毕竟游戏在成年人看来就是娱乐消遣的一个工具。

    游戏的行业现在发展得越来越好,未来也将会继续发展,现在《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了体育项目,电子竞技的发展慢慢取得了更多人的信任。虽然说游戏它是一把双刃剑,但是能够好好利用它的话将会带来无穷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