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巴开通手机上网 古巴信息化水平将更进一步

    一直以来古巴信息化水平都不是很高,就连手机上网都没有开通,在古巴的手机只能够打电话。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古巴开通手机上网,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古巴信息化水平将更进一步了,虽然说流量费十分的贵,但是也有五百多万人开通套餐!

    古巴开通互联网
    古巴开通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6日,古巴开通手机互联网,有530万用户申请手机上网服务,约占古巴人口总数的一半。当地时间6日早8点,古巴公营的Etecsa通讯公司的用户如果持有以53或者52开头的电话号码,就可以使用手机上网了,整个安装和开通过程需要3天。在价格方面,1MB需要花费10美分,套餐的话从7美元600MB到30美元4GB不等。报道称,目前古巴公营单位的平均工资水平是一个月30美元,因此购买手机上网服务比较昂贵。

    虽然价格不菲,但还是有530万个手机上网用户选择激活了账户,人数占到古巴全国人口的约50%。2016年,古巴和谷歌公司签署了一项高网速的协议,古巴政府表示,将“继续提高社会的信息化水平”。在公共网络方面,古巴全国有1200个热点可供连接,价格也不便宜,每小时1美元。此外,古巴还有670家可以上网的咖啡厅。

    虽然说古巴的信息化水平一直都不高,现在手机才开启互联网,但是一旦互联网发展起来的话速度将会十分的快,相信以后古巴在互联网行业里面会有质一样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