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名艺人被约谈名单 明星补税正式开始实施

    前段时间范冰冰被曝出偷税漏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不相信,但是最后范冰冰被罚款了8亿,自从这次之后范冰冰就销声匿迹了,有关部门对于明星艺人税后问题进行严查。根据最新报道称17名艺人被约谈名单出炉了,明星补税正式开始实施!

    税收最新消息
    税收最新消息

    近日,国家对于明星的们的税款问题进行了一次大检查,发现了很多问题,之前范冰冰和冯小刚以及刘震云的事情大家应该还记得,逃税漏税各种问题,之后范冰冰被有关部门罚款八个多亿的人民币,这个金额也是直接惊呆了众人,毕竟这么多钱是很多人一辈子也看不到的。

    而近日的明星税款大检查,据说涉及到了17位明星大咖,黄晓明和杨颖夫妇也在其中,毕竟挣得钱多了,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的,之前杨颖拍摄某一部电视剧的时候,就被爆出片酬是8千万。

    邓超和孙俪夫妇也是其中的一对,但是两人在国民心目中的形象还是非常好的,因为两人总是在微博上互怼斗嘴,并且有演技有实力,不过这次十七人的名单中也有这两位。

    汪峰和章子怡也是榜上有名,其实章子怡和汪峰一直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之前章子怡在某节目中的犀利点评,也让很多网友不太满意,这一次这两口子榜上有名,其实很多人还是不意外的。

    陈思成和佟丽娅,自从陈思成被爆出出轨之后,佟丽娅就非常积极的开展自己的工作了,这两年佟丽娅的工作发展也是非常顺利的,陈思成只是更加专注于幕后的工作,不过这两口子在榜确实有很多人想不到的。

    其他另外的还有黄渤、吴京、徐峥、赵丽颖、吴亦凡、鹿晗、杨幂、迪丽热巴,TVB更是说其中有6个人每人至少补交税款上亿元,还有某位被约谈的男明星还痛哭流涕。

    明星偷税漏税成为了严重的问题,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将会对国家和普通老百姓造成很大的损害,毕竟明星的工资收入是比较高,如果再偷税漏税的话后果将会十分的严重,所以必须要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