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西安房价涨幅十分惊人进前十名

    房价成为大家最爱议论的话题,最近全球房价指数发布,中国有多少个城市上榜?话说一般的一线城市都会上榜,结果全部暴跌了,而且在中国50个城市中一线城市全部排除在外,这简直是令人很意外。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哪些城市上榜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哪些城市上榜

    胡润研究院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全球主要城市房价指数,而中国有50个城市上榜,但没想到的是先却进了前十名,这完全是让人没想到的。不过今年西安在抢人大战中吸引了一大批人,所以成为人口流入排名第一的城市,且房价也在疯涨。

    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涨幅居前的50个城市中有11个中国城市。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涨幅11.8%。香港、徐州、重庆和洛阳涨幅位列全球前20。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前50名。此外,美国城市房价涨幅居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