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吧传媒是不是骗人的 发吧传媒要交百元押金是骗子吗

    发朋友圈也能赚钱,可以说非常的容易,试问大家愿意吗?发吧传媒就是一款发朋友圈赚钱的APP,但前提是要交99员会员费,每一天发一条朋友圈就能赚8元,躺着也能赚钱。那么,发吧传媒是不是骗人的的吗?一起看看。

    发吧传媒涉嫌传销
    发吧传媒涉嫌传销

    发吧传媒通过二级营销的方式发展粉丝,VIP粉丝推荐一个平台VIP,可以得到奖励,二代同样得到奖励,自身通过发平台广告到朋友圈得奖励,同时下面两代会员发广告,作为领导人,同样可以得到收益,对于平台粉丝是很大的福利,会员人人有钱赚。团队直推包赔,更让广大粉丝免去后顾之忧。

    平台通过营销模式积累大量的粉丝会员,拥有会员基数,广大广告商想通过平台推广自己的公司或者产品,就必须支付相应的广告费用。从而平台可以得到相当丰厚的受益。

    广告商通过在发吧传媒平台进行产品或者公司的宣传推广,在微信朋友圈自己的产品得到了大量的曝光和宣传,从而达到了广而告之和产品营销的作用,广告商也从中得到收益。

    发吧传媒是不是骗人的?租你的朋友圈打广告赚钱,交会员费成为VIP每一天打广告发两条朋友圈赚8元,听起来相当的诱惑,不得不提醒大家有人认为发吧传闻涉嫌传销,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