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 涨幅居前50大城市中国占11个

    近日,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全球房价的指数,数据显示,全球涨幅居前的50大城市中,中国占了11个。其中,西安成为涨幅达到了11.8%,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具体数据是如何的呢?

    全球房价最新走势
    全球房价最新走势

    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房价指数,涨幅居前的50个城市中有11个中国城市。西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全球房价涨幅前十的中国大陆城市。香港、徐州、重庆和洛阳涨幅位列全球前20。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跌出前50名。此外,美国城市房价涨幅居世界第一。

    从数据上来看西安在内地涨幅达到11.8%,虽然西安在房企摇号上出现黑幕,但这并不影响当地的收入水平提高和房价上涨,西安实行的落户政策也是比较成功,所以西安房价的上涨时必然的,是否房产中存不存在泡沫,反正我们是知道目前是进入前十。

    虽然90%的城市呈现出比去年上涨的房价,但今年的成交量并没有出现,相比较去年的涨幅,今年的涨幅趋势没那么大,今年比较突出的时三四线城市,在2018年上半年各地区的在同期上涨,在2017年香港排在第二位。

    如今香港没有了往日风采,同上一个季度仅仅上涨到1.5%左右,但是近日又传来香港房价正在下跌,资本炒房者正在走向房价下跌的开始,第四季度应该会有所下跌。

    然而在内地我们知道今年的7月份就开始调控持续收紧,想要炒房的人面临着高税收,限制限售事情发生,想要继续把房价搞上来二线城市也只有降低落户政策,实行高学历人才的进入,同时在购房优惠上也渐渐形成了最高的水平。

    全球房价指数发布后,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今年的全球房价指数和往年相比,很显然是一线城市的房价下降了不少,反而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呈现出上涨的态势,一线城市房价下降的趋势会持续多久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