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银行贷款埃及 重点发展中小企业和私营经济

    世界银行怎么会突然那么好意向埃及提供十亿美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世界银行贷款埃及,主要是用来支持埃及新阶段改革计算,重点发展中小企业和私营经济,根据了解到,埃及在前一阶段的改革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世界银行贷款埃及的原因
    世界银行贷款埃及的原因

    埃及这两年大力发展经济,特别是发展中小企业以及私营经济,让世界银行看到了未来的前途,也希望埃及在2018至2019财年经济有望增长到6%,所以提供十亿支持埃及发展。

    世界银行网站发布消息说,埃及前一阶段的改革计划取得良好效果,2017至2018财年(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埃及经济增长5.3%,2018至2019财年埃及经济有望增长6%。埃及能源领域的改革使得电力供应更加稳定,新的投资法营造了更好的投资环境。新一阶段改革计划将侧重于发展中小企业和私营经济。

    世界银行驻埃及、也门和吉布提代表萨米娅·穆萨德克表示,现在埃及的改革已到了关键阶段,重点是要为民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自2015年至本次贷款之前,世界银行已向埃及提供超过60亿美元贷款,为埃及经济与社会改革提供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