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这个软件是不是骗人的 真正答案揭晓!

    霸屏天下自从今年9月份上市以来,就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有消息称霸屏天下这个软件不靠谱,但截至目前,它照常运营,且用户逐步增多。网友们都非常好奇,霸屏天下这个软件是不是骗人的呢?一起来了解下霸屏天下到底是什么样的软件!

    霸屏天下被质疑
    霸屏天下被质疑

    霸屏天下是山东天下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朋友圈广告租赁投放APP。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传播,提高产品的影响力;商家店铺可以在线进行投放不同商品的信息广告;分享的同时可以赚钱收益,降低其推广的费用。

    有网友爆料称,霸屏天下是骗局,已确定是个资金盘公司,本人亲自体验,霸屏天下是收后面来的钱给前面人的钱,广告上的收入只是一个故事编造谎言,平台为了限制会员拿钱慢一点,不但要达到一百元整数提现,并且一周只能提一次现,提现还要等三个工作日,这些都不是问题,网友称提现将近一周,还一直在审核中,后台还出通告说因数据量大而引起工作量大,因此会引起结算延迟,最可耻的就是,一周之后,网友在APP后台提现已结算,但本人一直没有收到钱,通过后台找到公司客服电话,拔打N次一直没人接听。

    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霸屏天下这个软件的运营性质跟发吧传媒几乎相同,但发吧传媒在上线几天后就被举报了,此后被责令整改,需要通过审核后方可重新上线。如今霸屏天下却一直正常运营,难道没有任何的问题?至于是否是骗局,就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