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召回万磅牛肉 沙门氏菌将影响美牛肉行业

    牛肉是市民最重要的肉类之一,但是现在肉类都出现了很多问题,前段时间非洲猪瘟疫情,现在因为沙门氏菌的爆发美国召回万磅牛肉,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美国这起沙门氏菌牛肉事件已经造成了两百多人生病,如果再不控制疫情的将会有越来越多人受害,到时候美国的牛肉行业将会受到严重的阻碍。

    美国召回牛肉
    美国召回牛肉

    根据报道称,现在美国开始大面积召回日期7月26日至9月7日期间生产和包装的,这个时间段的牛肉几乎都有沙门氏菌。截止到11月15日受到沙门氏菌感染的市民已经高达246人,并且有五十多人在医院住院,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但是幸好现在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

    这次的事件虽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有这么多人生病已经是一起重大的疫情,比非洲猪瘟疫情还要严重。专家称牛肉应该烹熟至160华氏度(71°)再行食用,其他牛肉制品应烹熟至145华氏度的温度,并放置3分钟再行食用,这样的话会有效避免感染沙门氏菌。

    美国牛肉最新消息
    美国牛肉最新消息

    一旦感染了沙门氏菌就会在12到72小时里面发病,病症是会持续的腹泻和腹部绞痛,如果不幸感染了沙门氏菌病毒的话应该尽快到医院就医,切勿乱吃药。美国这次的沙门氏菌牛肉事件可能会影响整个牛肉行业,牛肉的价格也会因此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