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牙刷不消毒 酒店再曝卫生丑闻引热议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现在小宾馆小酒店的卫生十分差,所以无论是出行旅游还是住酒店稍微有点经济能力的人都会住星级酒店,但是前段时间五星级酒店被曝光卫生十分差,这件事情还没有过去现在又曝出五星酒店牙刷不消毒!这件事情彻底令网友震惊了,原来花这么多钱入住的五星级酒店竟然连最基本的卫生都没有搞好,实在令网友感到惊讶!

    酒店卫生丑闻
    酒店卫生丑闻

    当毛巾门正准备消失在人们视野的时候,现在又发生了一起牙刷门。根据最新报道表示,12月3日有关机构对七天连锁、如家等十多家连锁酒店进行了抽查,其中发现有五家的牙刷是检验出大肠菌群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链球菌两种致病菌。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五星酒店卫生事件再次被提起,没想到不止是毛巾就连牙刷也没有消毒。

    牙刷门事情曝光之后引起了网友在网络上疯狂热议,没想到现在无论是五星级酒店或者是连锁酒店的卫生都会这么差。这件事情令网友对酒店的卫生彻底绝望了,如果再任由事情发展下去,不再整顿的话,酒店行业将会越来越差。

    酒店牙刷门事件
    酒店牙刷门事件

    现在酒店行业的风气这样,有网友提议以后评分的时候一定要将严格把关,不要随随便便给一间酒店四星或者五星,如果五星酒店在卫生上面被曝出有不及格的事情,应该立刻将星级降低,以免令到消费者受到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