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被曝补税 票房56.8亿要补税2亿元

    前些日子,有网上消息传出,有多达17名艺人被约谈,责令他们在限期内补税。有消息源透露,战狼2被曝补税,在被约谈的17人中,电影战狼2导演吴京就有份,吴京被曝需要补交税款2亿元。目前,吴京方还没有对此回应,爆料有待确认。

    战狼2导演吴京
    战狼2导演吴京

    据悉,这十七位明星里面最受关注的就是邓超孙俪夫妇了,他们被曝需要补交2.5亿的税款,而且,这份榜单里面还有很多大家熟知的演员,有黄晓明夫妇还有赵丽颖等一众大牌。

    明星的高收入大家也是都知道的,像邓超、黄晓明这种级别的大牌演员拍一部电影就有好几千万的收入,一集电视剧也得好几十万,一整部下来也得好几千万,他们的高额收入,当然得缴税,这些年来,很多明星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大多数的明星工作室都是用来逃避税务,或者是少交税务的。

    其中,吴京的电影《战狼2》以56.81亿的票房位居中国影视票房榜首位,被约谈让人感到意外,昨天(12月2日),就有很多微博知名大V转发了吴京《战狼2》需要补税的消息,据传要补税2亿元。

    当然,战狼2被曝补税以及邓超孙俪夫妇补税,这些都是网上的消息,消息源有待确认,真相有待税务部门确认。不过,自从经历范冰冰事件后,税务部门严查影视圈偷税漏税行为,要是接下来有多位明星要补税,其实也不意外。